企業簡介

企業簡介

德興運輸報關創立於1973年

總部位於高雄,初期經營項目為協助南部各食糧及飼料業者,將貨品經由散裝貨輪進出口的相關業務。五十年來憑藉著客戶關係的深化,服務層面已遍及各行各業,進出口通關產品類別涵蓋黃豆、玉米、小麥、麵粉、農產品、各類食品、化工品、肥料、建材、貴金屬、金屬類之板材、卷材、型材、管材、家用電器、機械、一般五金雜貨、影視娛樂設備、家具、旅客後送行李等。擁有最完善的報關經驗與資料庫。本公司於台北市南京東路商業區特設有辦公室,專門負責客戶往來、進出口貨物承攬、船機艙位預訂、出口押匯、簽證及證明、國貿局與大使館事務等。

德興運輸報關創立於1959年

一站式客製化服務

我們不僅在專業領域上擁有最豐富的人脈,與客戶關係不斷推進,同時在基隆、台北、桃園、台中擁有完整之關係網絡,不論海空運進出口業務皆能達成一站式客製化服務,包含:洽訂艙位、協助出口裝船/裝櫃、入庫/裝運、進口到港船邊/機邊提貨、海陸裝卸、進出口報單製作、電子數據交換傳輸與遞送、貨品檢驗疫與通關查驗、關稅繳納、放行提領、內陸運銷等事務,依據貨主貿易需求對貨物進行妥適安排。

一站式客製化服務

B2C電腦作業系統

我們隨時掌握電子商務趨勢,為持續擴充服務效能,自行開發設計B2C電腦作業系統,系統項目涵蓋:報關/承攬資訊交換作業、貨棧通關資訊系統、客戶端貨況動態查詢等,致力於提供專業、效率、全方位的電子商務資訊交換機制,建立「德興」與進出口商、海關間的資訊整合,達成工作流程掌控的最佳效率與效能。企業辦公環境與設施並皆符合國際對全球貿易供應鏈安全與便捷化的規範。

B2C電腦作業系統

50年信譽卓著

德興運輸報關有限公司稟持著「專業、縝密、體貼」的服務理念,以最快速精簡的方式完成各項進出口通關程序,安全穩妥的辦理通關,將貨品及時交付運輸工具或送達指定收貨人。過去五十年於業界堪稱信譽卓著,獲得客戶長期信賴與託付,未來也將做為您信賴的最佳通關智庫與靈巧之手!

50年信譽卓著

組織

  文件

彙集製作進出口商業文件,如商業發票、裝箱單、原產地證明等押匯文件;相關證明文件申請、稅則稅率諮詢;報關單製作傳輸;代辦國庫署、工業局、衛福部、標檢局、農委會檢驗檢疫;做您的最佳通關智庫與靈巧之手。

港務

代理貨主監督海陸裝卸、進出倉作業、貨損責任釐清與判定、收貨與派送協調,即時追蹤回報碼頭現場情況,助您全盤掌控資訊。

關務

赴港口各關區執行文件遞送、收貨、驗疫、退運、轉船、退關、押運,陪同關員與簽審機關驗關,代表貨主提出說明,確保驗關過程無任何貨物受損,為您站在第一線。

儲運

整合關係企業境內外物流倉庫、裝卸公司、拖卡車、起重工程等資源,為您提供最具競爭力與可行性的儲運方案。

公司商標
DESIGN CONCEPT

關鍵字:連接 合作 轉換 服務 Dexterity

此提案是使用英文名結合字型與圖像的設計,直接呈現公司的經營項目,用箭頭色塊兩端的連接,恰巧於『X』字母時做轉換,呈現報關與運輸、出入口之意涵,擷取字首"De"剛好代表中文"德"字的發音,以德做基底是德興運輸報關有限公司最重要的企業核心精神與價值。另外在設計思考上,我們使用簡易的視覺溝通技巧,呈現較直接的內容,傳達公司企業之本質與服務性質,配色上偏於理性的沉穩色調,藉以呈現服務精確,信守承諾的視覺語言。

捌玖DESIGN STUDIO 蘇昱安
20161014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