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社會責任

企業社會責任

「德興運輸報關有限公司」做為提供勞務服務為主的本土中小企業,持續思考如何在現已擁有的資源下善盡「企業社會責任」(Corporate Social Responsibility)。
自身實踐外也期望與我們往來的供應商能共同為企業社會責任的執行而努力。我們深信獲利最大的幸福是能夠將金錢與資源放在對的地方。

企業承諾.環境永續


企業承諾

對客戶的承諾

保密條款

客戶交付德興作業的商業文件或機密資訊,皆採取保密措施,確保機密資訊內容不洩漏給任何第三方,至合約終止仍然有效。

誠信條款

與客戶間之商業往來,德興嚴守誠信、合法、透明原則,不與對方職員、董事、監察人、股東、實質控制者,或雙方交易事項相關的第三人或其他可影響雙方商業決定的第三人,為任何直接或間接期約、賄賂、或給付佣金、抽成費、仲介費、回扣金、餽贈、借貸、職位、服務、優待、任何不合理的禮物、款待或其他形式的不正當利益,藉以建立商業關係或影響商業交易行為。

企業社會責任條款

德興與客戶共同遵守企業社會責任的政策,營運方式皆應符合道德、法律、公眾要求的標準,並應考量其對社會和自然環境所造成的影響。

德興運輸報關創立於1959年

對雇員的承諾

依相關勞動法規,訂定「工作規則」及雇員任、免等相關規定。
依「勞工安全衛生法」,辦理安全衛生工作,防止職業災害發生,保障安全就業環境。
提供合理報酬與法定福利,確保薪資政策符合法律規定,不低於最低基本工資。
推動勞資合作,尊重雇員的結社自由和集體談判權,與公司管理階層溝通其權益等問題並獲回應。
除依政府規定實施勞健保外,亦為雇員投保團體保險。
合理安排雇員的生產計畫、工作時間、休息與休假。
給予婚喪傷病福利補助。
鼓勵意見參與、團結合作,共同承擔與發展公司業務。
一站式客製化服務

環境永續

辦公耗材中佔最大量的影印紙及碳粉匣,德興總選擇最符合環保理念、不破壞自然永續發展為首要目標,讓企業採購行為達到最大公益效果。

 影印紙

芬蘭品牌–YES Silver多功能影印紙
選擇走在環保最前線的世界前五大紙廠之一UPM製造。
紙漿來源取得國際上最高等級合法森林來源FSC™驗證 。
受世界自然基金會(WWF)的環保紙張查詢網站「Check Your Paper」評為被評為「GOOD」等級。
含氯漂白劑已被證實會危害環境,YES Silver多功能影印紙製造過程中使用ECF無氯元素漂白紙張,對環境無害
購買不破壞地球資源之永續發展。
用一棵樹,再種回3-4棵。
保護原始森林及熱帶雨林,禁止濫砍濫伐。

 碳粉匣

捐贈碳粉空匣予協助心智障礙者及其家庭的「心路基金會」,「心路」與全國唯一合法從事回收再生製造碳粉匣的榮科科技公司合作,榮科支付市場回收價給「心路」,而透過「心路」向榮科購買再生匣,榮科另提撥五十元捐給「心路」。簡單的企業採購行為即可幫助心智障礙孩子早期療育、日間照護、就業訓練、社區家園等。而榮科科技所有製程純手工,雇用員工多是婚後尋求二度就業的婦女,達到利己利他的良性循環。

TOP